Liquor

摸鱼选手,不参加任何企划活动,不要私我这种东西好吗!!!

  一百粉福利,虽然还没到,但是还是要问一下大家,喜欢吧唧托还是哥的礼服文件夹,吧唧托的话就是两个哦,不定尺寸(因为还没做…蓝色和绿色配色),文件夹就是官号的那个礼服礼服文件夹,只有一个文件夹哦!或者会有一些我很喜欢的小礼物(非物料,仅个人喜欢的一些玩偶挂饰或者小小水晶球?)

  吧唧托是抽两人!!!

  文件夹只有一份也就是一个人!!!

  小礼物三到五份!!!

  大家评论!!!决定以上三种任选一种!!!抽给大家!!

  大家赞评论选!!!到时候抽奖我手写!!昵称开小纸条抽!!!当然!!一定是关注我才能抽哦!!(一百人我还是对的过来的!!!ᕙ(`▿´)ᕗ)

评论(16)

热度(22)